下酒果子

掌握宇宙运行逻辑的天才小狗

论一觉醒来身边躺了九个男人这事

【番外】 沙雕作者片场

 

(1)阿沁的裂痕

我:阿沁是玉镯,一到下雨天、季节转换身上就刺痛阵阵。

你猜是为什么?是刀!是刀!(疯狂暗示)

室友:他...风湿?

【批语】我拍拍室友的肩膀:“阿沁刚和我说,如果你穿成上官离,他最后一世一定不救你这个负心汉”

 

(2)团子忽然想生气

我:团子的吻里为什么会有草药味?(期待答案:因为他在试吃,因为他要制药——)

闺蜜:吃太多腌入味了?

【批语】???团子说他心里突然有点莫名的憋闷,这算是生气嘛?

 

(3)果子没有九个男人

看到有读者推荐我的文,评论写的是:“喜欢果子老师的九个男人,好喜欢好喜欢!”

我:第一,我没有九个男人,我的腰不允许。

第二,就算我有,你们也不准喜欢!不准和我抢,听——到——了——嘛——

【批语】崽们,是《九物录》,不是九男,不是九个男人,也不是果子的九个男人,谢谢

 

(4)果子不想要九个男人

看到一篇喜欢的文

我:我好像理解作者为什么创造这样一个角色了,他应该也想要这样一个爱人

室友:所以合理推测是你自己想拥有九个男人

【批语】九个男人怎么够,古代天子有121个妃子,我怎么着也得有122个吧

 

(5)镜不可自照

我:怎么样,喜欢先生嘛

朋友:挺喜欢的

我:看不见是不是很带感,我就喜欢这种有压迫感,但还可以随意揉搓的男人

朋友:...好的。只是他给我反差挺大的

我:具体说说?(满心期待)

朋友:你跟我说人设的时候,我总觉得他是个戴古铜黑镜片、父辈级别的算命骗子,看了正文他总算像个儒雅教书的正经人了

 

(6)杨木,对不住

好友:杨木就是个打酱油的?

我:啊——对呀

好友:九个人你为什么不雨露均沾,你不行,你得补补

我:可是杨木和先生只能搞一个...

好友:那你给我弄个番外,前男友文学,出轨文学,搞快点

我:?能不能有点法律人朴素的道德

 

(7)跳井实录

我:跳井很美啊,纵身一跃,万劫不复,反而是希望的开端

朋友:别九个男人了,改名叫《跳井实录》呗,你看你的评论区点赞最多就这条

 

(8)奈何楼主和阿锁

男闺蜜:所以阿锁是奈何楼主的情人吗

我:???啥时候的事,我怎么不知道

男闺蜜:总觉得奈何楼主喜欢阿锁

我:我养你、囚禁你、让你替我办事,我对你还有感情,你觉得这感情是啥

男闺蜜(仔细思索):...变态爱情

我:???有点道理,但他们真的是正常主仆关系

男闺蜜(笑):《主 仆 关 系》

我:你可以闭嘴了

【批语】有些句子就是表面意思,不要过度解读

 

(9)阿蓝阿紫和上官离的胃

朋友:上官离是不是不知好歹,“我的胃太小了,放不下两块糕”,阿蓝有什么不好!

我:阿蓝很好啊,但她已经有阿紫了

朋友:爱情没有先来后到

我:人家是正经小姑娘,和你不一样

朋友:淦,胃小不能扩容嘛!男人不要给我!我稀罕!

 

(10)有关悲剧

分享给好朋友拾杦老师和一只暴躁的萨摩耶老师的文

好友:爱了爱了!拾杦老师治愈我的伤痛,萨摩耶老师让我忘记伤痛

我:我呢我呢,夸我夸我

好友:你?(一脸嫌弃)揭开我的伤痛,取关了

我:所以爱会消失对嘛

好友:你先把阿沁小天使从奈何楼里弄出来,我再考虑原谅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赛在决选阶段~~

🌟投票请给这个饭碗投➡️饭碗🥣 

⚠️别投这篇

谢谢大家的支持!!

 

比赛要求新文章不能加合集,20号之后会把番外移入合集哒——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下酒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